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兰州文创产业园4名专业人才获聘 兰州财大艺术学院校外导师

2023年03月08日 22:59  点击:[]

         继兰州文创产业园成功获批首个省级技能人才服务产业园 之后,又迎来好消息!园区专业人才杨栗沣、季茂杰、张晓彦、苏洲被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聘任为校外实践教学指导教师。38日,受聘仪式在产业园举行,财大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飞、院长牛勇等人出席,并分别为四位专业人才颁发了聘书。兰州文创产业园领导及各部门也出席受聘仪式。

         此次新聘校外实践导师将本着极强责任心,根据高校需要,依托技能人才服务产业园平台,参与学生的课程实践、实训等教学活动,做好校外导师的本职工作。

    兰州文创产业园作为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级孵化器、众创空间,兰州市重点人才项目实施基地以及省、市文产协会会长单位,先后成为省内外近二十所院校的实训、实践基地,培养了大批具有丰富的创新创业实战经验的管理人才、高级技术人才、优秀骨干人才。20231月,产业园被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创建省级技能人才服务产业园,园区将依托优势资源,不断创新技能人才工作模式、运营模式,紧扣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引进、流动等关键环节,加强互联网技术与职业技能培训深入融合,打造技能大师工作室集聚区,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技能人才服务产业链,努力打造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技能人才就业创业基地。此次园区四位技能人才获聘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校外时间教学指导教师,也正式揭开了园区建设省级技能人才服务产业园的序幕。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艺术学院2023年春季招聘宣讲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