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作品展 暨学生就业推介会在兰州文创产业园A9美术馆隆重开幕

2022年05月21日 18:11  点击:[]

2022年5月21日上午,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作品展暨学生就业推介会在兰州文创产业园A9美术馆隆重开幕。兰州财经大学副校长李万红,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主席马刚,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王骁勇, 甘肃画院副院长郭殿声, 兰州画院院长巫卫东,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等高校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企业用人单位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三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兰州财经大学副校长李万红宣布展览暨就业推进会开幕,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主席马刚,兰州文创产业园董事长张学智等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艺术学院院长刘飞致答谢词。本次开幕式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吴兴玺主持。

本届毕业作品展览分为校外、校内两个展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在校外兰州文创产业园A9美术馆展出;公共艺术专业、绘画专业在段家滩校区艺术学院展厅展出。

展览开幕式后,各位领导嘉宾及老师和同学们就本次展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互动。“雨泽随时,奋稼滋茂”!即将到了互道珍重的时候。这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期待他们能够怀揣着追逐艺术的梦想, 背起行囊,毅然启程,愿前方未知的征途一路芬芳,我们为他们祝福!


(撰稿 卢星| 审核 吴兴玺|编辑 卢星)


上一条:艺术学院2022届设计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艺术学院2022届设计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