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2016年09月06日 10:30  点击:[]

 

201693日,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行。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乃祯主持。

院长马刚代表全院师生对2016级新生表示热情欢迎会上,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专业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广大新生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增强专业热爱感和敬畏感,在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努力做到成长成才

院党委书记乃祯在讲话中与新生们分享了大学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经验体会,并且鼓励新生坚定信念,打好专业知识基础,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仲书记向2016级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品行,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二热爱学习、自主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三是遵守校院两级规章制度,做品格高尚的有用之才。

新生开学典礼入学教育,为广大新生提供了一个广泛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适应大学生活,对于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为各项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湘彩•皖韵”2015级写生作品汇报展程展 下一条:学校领导亲切慰问新生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