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筑巢论坛”——清华名师解读未来设计趋势学术活动

2016年06月13日 15:31  点击:[]


 

201668日,“筑巢论坛”兰州站暨第七届筑巢奖巡回发布会在我校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六楼举行,我院师生、行业知名设计师及主流媒体等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主任宋立民教授和应用心理学博士、米兰理工大学客座教授、设计心理学科研究者黄信景教授,与我校艺术学院师生及年设计师们分享他们对“设计”的严肃思考和独到见解。

据悉,“筑巢论坛”是由筑巢奖组委会主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学术机构协办,旨在通过整合国内外顶级学术资源,宣讲正确的设计价值观,讲授东西方最先进的设计思维、方法与经验,帮助高校设计专业师生和青年设计师开拓设计思维,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专业、实用的设计指导。本次活动对提高我院专业教学工作质量,增加学生对设计的理解,开阔师生专业视野,均产生了良好的作用。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李钢、姚君喜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讲座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