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公共艺术系课程作品展

2014年06月26日 00:00  点击:[]

2014623日上午10点,艺术学院公共艺术系课程作品展在二校区图书馆一楼展厅展出,艺术学院院长马刚教授、艺术学院书记张璞老师、公共艺术系牛勇老师出席展览,艺术学院师生参观展览。

此次展览展出的是2011级、2012级和2013级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和公共艺术设计专业的《商业展示设计》、《公共艺术设计》、《立体构成》和《装饰基础》等课程的学生作品。本次课程展以“试验田”为主题,是希望学生可以在兰州商学院艺术学院这片沃土上去承载梦想、激情和才华,包容欢乐、困惑和感伤,在这片“试验田”上培植出各种可能性,尔后发芽、开花、结果。

展览过程中,马院长对学生作品进行点评,提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学生的成绩予以肯定。通过展览的形式展示作品,培养学生的综合设计能力,激发学生的创作潜能和艺术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主动独立思考的意识,同时也为不同专业同学之间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互相学习与探讨平台


 



 

上一条:王亦达副校长看望艺术学院2014级新生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14届考取研究生毕业生表彰大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