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独唱音乐会(二)

2014年05月26日 00:00  点击:[]

2014520日晚,艺术学院音乐系在二校区图书馆大学术厅举办2014届优秀毕业生郭宁红、司亚林独唱音乐会,艺术学院领导和师生共300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音乐会在郭宁红同学演唱的《长相知》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歌声悠长嘹亮,给听众留下无尽的遐想。郭宁红同学相继演唱了红楼梦插曲《分骨肉》,山西民歌《桃花红杏花白》,乔家大院插曲《远情》等曲目,将音乐会推向高潮。优秀毕业生司亚林同学深情演唱了《茉莉花》、《赶圩归来》、《昭君出塞》和《中国的月亮》等歌曲,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音乐会渐渐进入尾声,一首《总想走进你心里》为本次音乐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回望过去,四年前稚气未脱的大一新生迎来了她们的毕业季,飘过的一支支歌儿好似她们花儿般的年纪,四年的刻苦练习,终于有了今天的成就。愿她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奋进,再创辉煌。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为全体学生党员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辅导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