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行政管理制度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会议制度

2015年04月10日 08:44  点击:[]


 

一、党委会议,至少每月召开一次,也可根据工作需要随时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根据工作需要,由党委决定召开。

二、党委委员不超过半数,一般不召开会议,也不能做出任何决议。

三、党委会议拟研究的问题,需提前通知参加会议人员。

四、党委委员会主要讨论、研究和决定以下问题:

1、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校党委和学校的决议、决定,结合本单位实际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2、加强党的建设问题。

3、加强教职工和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问题。

4、干部的培养、教育和管理。

5、院工会、团委和学生会工作的领导决策和指导措施。

6、教职工和大学生的入党教育、培养和组织发展问题

五、委委员会实行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原则,每个委委员都必须属于党委的领导和监督之下,凡属重大问题,必须由党委委员会做出集体决定,各委员分工负责执行。

六、对议题的讨论,必须坚持实事求是,要充分发扬民主,与会人员要畅所欲言,不搞一言堂。

七、议题的表决,必须坚持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对集体的决定,任何人无权改变。如有意见允许保留,保留者必须无条件服从,并在行动上积极执行集体的决定,必要时可按组织原则向上级党委反映。

八、党委会议应有专人记录,记录要详实。会议研究的问题未经决定传达或公布,与会人员均要严格保密,党委会议决定的事项,委员要按照分工,各负其责,抓好落实。

 

                                                                                                                                                                                                                二○一一年三月二十日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