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快乐校园”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31日 14:58  点击:[]


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20年9月起,通过每周一至周五下午固定的时间段,分年级、分班级以篮球赛、趣味运动项目对抗赛、拔河比赛、闯关夜跑、羽毛球、集体跳绳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体育竞赛,引导学生走出寝室、走向操场、走下网络、走到阳光下,提高身体素质,弘扬体育竞技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合作精神服务学生全面发展,扎实推进快乐校园活动的开展。

快乐校园系列活动倡导并动员艺术学院全体同学参与到每日运动中来。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尽情享受健身运动带来的快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科技广场洋溢着艺术学子的蓬勃朝气青春活力。通过每日运动,缓解学习压力,调节心情,化解不良情绪,保持健康体魄。

“快乐校园”活动的长期开展,不仅营造了欢乐和谐的校园氛围,也使同学们逐步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重要性意识到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是改变身体健康状态的关键,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艺术学子观看央视新闻《永远记住你》清明节特别节目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美化校园环境志愿清扫活动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