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趣味”班级对抗赛

2020年12月21日 16:43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青年学生们锻炼身体的意识,2020年11月14日至15日艺术学院学生会文体建设中心策划举办了“趣味”运动班级对抗赛2020级所有新生班级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采取积分制,共有12支参赛队伍,活动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各班级学生积极参加,展现出别样的青春风采。比赛分别在12个项目上展开角逐。同学们为了能给自己班级争得荣誉,踊跃参与。各运动项目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最受同学们喜爱的当属抛绣球项目,抛绣球活动一开始,吸引了一大批观众前来观看,在现场的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报名、练习,比赛中绣球进球数屡创新高。再看接力赛跑,每班男女生各6名,大家团结协作,相互配合,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与传统运动项目不同,本次趣味项目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比赛项目吸引了大批同学的参与。两人三足、齐心协力、足下生花等比赛项目不仅兼顾趣味性和互动性,更需要团队协作,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比赛现场,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切磋,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青春欢乐的气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20级公共二班取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2020级音表二班、2020级环艺一班分别获得团体第二、三名的好成绩。班级对抗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京剧艺术系列讲座《二》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