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2020“新生杯”篮球赛

2020年10月30日 17:37  点击:[]

2020年10月19日1025,艺术学院学生会文体建设中心举办“新生杯”篮球赛。2020级所有班级参加了此次比赛。

参与本次比赛的队伍分别有12支男子队伍和12支女子队伍,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活动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每一支队伍都拼尽全力投入比赛赛场上充满了青春活力。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技术专业尽自己所能判好每一个球,绝不放过任何一个违规行为,有效地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参赛球员在比赛中顾大局、识大体,在严守规矩的同时又展现出自己班级的风采,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

最激烈的比赛还属男子组20级音表一班和20级公共二班在争夺冠亚军的对决中,比赛积分不分上下,场上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扣篮接连不断,场下观众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现场气氛愈发活跃。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20级音表一班和20级视传一班分别斩获艺术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20级公共二班和20级环艺二班分别获得艺术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男子组和女子组的亚军,20级视传二班同时获得了艺术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季军。20级服装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20级公共一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班级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和拼搏精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体现了艺术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主题培训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主题团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