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2019党团知识竞赛

2019年12月16日 16:36  点击:[]

2019125艺术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在艺术楼114教室开展了2019党团知识竞赛,艺术学院三百余人参加并观看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经过各班级初赛,共有12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选手通过抽签,以现场答题的方式决出胜负。决赛共分为三轮,题目分为必答和抢答,内容涵盖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有关知识,团章相关内容等。比赛中,选手们认真审题,沉着泠静,细心作答。现场的观众也为场上的选手捏一把汗。在抢答题环节中,选手们争分夺秒,你追我赶,不甘示弱。比赛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观众的热情参与也引来阵阵掌声。最终2019级胡然雪同学获得冠军。

举办党团知识竞赛帮助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促进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党史、国史,使广大学生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斗争是历史的必然,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对党在新时期继续领导中国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充满信心,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热爱祖国的真挚感情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观影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第三届汉字听写大赛”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