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第三届汉字听写大赛”

2019年12月06日 15:44  点击:[]

2019年12月4日晚,艺术学院分团委办公部在艺术楼114教室举办“第三届汉字听写大会”,2018级2019级三百余名学生参加并到场观看。

参加第三届汉字听写大会决赛的选手是经过各班级组织的初赛选拔产生的。比赛采取积分制。赛场上,选手们精心准备,热情参与。现场观看的同学们自备纸笔,也和选手们一起认真听写。每答对一次观众为选手们感到喜悦,他们为选手听写正确热烈鼓掌,赞叹选手超强实力。每一次,观众也黯然神伤。选手们聚精会神,细致思考,揣摩着释义所提供的每一个信息,比赛氛围紧张又刺激。随着比赛进程的推移,最终18级环境艺术设计2班的安玉莹同学荣获一等奖,18级环境艺术设计2班靳燕妮19级绘画1班胡瑞霞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19级绘画2班蒲雄斐、曹艺果同学和18级环境艺术设计2班范馨月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 

汉字在数千年的中华文明史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通过举办“汉字听写大会”,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规范书写汉字的能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同学们对汉字的认识和了解,浓厚学习氛围。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2019党团知识竞赛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第五届寝室文化与创意大赛”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