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9学生拔河比赛

2019年12月06日 15:13  点击:[]

201911月1825日,艺术学院分团委纪检部在段家滩校区喷泉广场举行了2019拔河比赛,艺术学院2018级、2019300余参加比赛。

拔河比赛分为预赛、半决赛和决赛。2018级和2019级的所有班级参加了比赛,最终每个年级各有两个班级进入决赛。拔河比赛每个班级参赛队员十五人,其中男生十名女生五名,各班级都派出实力最强的队员大家齐心协力,勇争第一。当比赛的哨声响起,拔河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队员们各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诠释了团结、拼搏的精神,他们顽强的毅力和不服输的精神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非常感动。各班级自发组成啦啦队为队友们呐喊加油,比赛现场热情高涨,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各个班级成员齐心协力,互相加油鼓劲,特别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更是咬紧牙关,毫不退缩,坚持到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18级环境设计一班和2019级音乐表演班分别获得2018级和2019级拔河比赛的冠军。

通过拔河比赛,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拼搏奋斗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第五届寝室文化与创意大赛” 下一条:“同心关爱,共沐书香”——艺术学院结对渭源县留守儿童爱心捐书活动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