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刘全喜和他的文学艺术梦

2014年10月15日 00:00  点击:[]

刘全喜,笔名庄苓,艺术学院2011级6班学生。近日由新加坡出版传媒集团出版的《中国诗歌》新发现夏令营丛书出版发行,收录的作者均为新世纪以来最具有影响力的青年诗人,这套丛书堪称我国新锐诗人诗作的一次集体亮相,在诗坛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我院学生庄苓诗集《兰州笔记》作为甘肃唯一一个入选此丛书的诗集,也是庄苓来我院读书后出版的第二本书籍。

  在我校读书期间,他认真学习专业课,业余进行诗歌创作,已出版《艺林小草》《渭南记事》等书,举办个人书画作品展,受到各界的关注,事迹被《人民日报海外版》《兰州日报》《兰州晚报》《美术报》《西北商报》等报纸报道。2014年5月,他获得由教育部,人民日报等单位指导主办的中国2013年度大学生入围奖。

我院院长马刚教授说:“庄苓左手设计,右手书画,又在业余时候写诗,出过诗集,当过好几家杂志的编辑,在各种事物当中相互映衬,如鱼得水,希望大家都以他为榜样。”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大学生文明修身”主题团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专业座谈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