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03月11日 10:27 刘建廷 点击:[]

2021310日下午,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段家滩校区艺术学院展厅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孟勇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克彩各毕业班班主任和负责就业的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孟勇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分析就业形势,通报介绍2021届毕业生截至目前的签约情况,重点解读学校有关三方签约政策第二,根据目前学院毕业生签约状况,对2021届就业指导工作做出了安排就业市场信息进行了梳理,对各阶段就业工作重点就业信息核查等工作事项做出了部署。要求各班班主任督促学生按时返校,积极组织毕业班学生参加下周开始的校园规模化现场就业招聘会第三,班主任要了解各班学生的就业需求和就业现状尤其是要指导落实家庭困难学生的就业。要求了解上报考研学生的上线情况第四,要求班主任、系主任及论文导师等动员学生积极签约,及时提交签约信息,落实就业意向。引导学生及时签订三方协议、劳动合同、就业合同和自主就业协议等,鼓励毕业生多方式、多渠道就业,鼓励学生回乡就业,以便提升2021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

刘克彩传达学校有关毕业班学生返校的相关信息,要求各班主任做好学生返校申请提交及审核工作,引导学生按疫情防控要求安全返校,及时督促已返校的毕业生第一时间打开GPS定位扫描二维码点击报到,以便如实确定返校毕业生人数。要求班主任督促学生联系各自的论文导师及时开展毕业设计及毕业论文的审核工作。

    总之,根据目前就业形势,学院要加强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精心策划,周密安排,不断优化就业工作体制,整合各类就业资源,强化“精心、精细、精准”的就业服务,建立健全我院就业工作的长效机制,稳步推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 刘建廷/摄影 刘建廷/审核 孟勇/编辑 孙靖玲)




上一条:学校招生就业处领导来我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会 下一条:太平鸟时尚服饰有限公司在我院开展招聘宣讲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