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2015年12月09日 15:37  点击:[]

艺术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2015124日,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形势把握政策,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和就业适应性,艺术学院在艺术楼114举办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艺术学院公共系系主任及16届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璞就全体毕业生就业形势及对策进行了讲解分析。正当前,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和攻坚阶段,张书记根据全国毕业生共计750万说明了就业的严峻性,并鼓励毕业生根据自己身上具备的特点,寻找目标和方向,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进行正确的判断。从而进一步对毕业生就业创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此次大学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是我校毕业生对于就业创业的各项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助于我校毕业生合理调整就业渴望,可以根据自身具备的素质进一步振奋精神。把自己的成长同祖国需要结合起来,找到自己的就业之路。  

艺术学院  

2015 124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