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5年12月09日 12:27  点击:[]

艺术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28日,艺术学院在艺术楼114阶梯教室举行了百凰商贸有限公司宣讲暨招聘大会,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为更好地帮助就业困难和迷茫的同学及时就业,也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企业,公司工作人员首先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介绍了该公司的主营业务,公司发展情况及公司理念;其次,工作人员认真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招聘岗位及岗位待遇。期间同学们向工作人员提出自己的疑问,都一一得到了满意的回答。最后,有求职意愿的同学向工作人员单独询问,并有部分同学递交了个人简历和求职意向表。    

本次招聘会,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我院不同专业同学就业需求,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促进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帮助毕业学生实现就业梦想。  

艺术学院    

2015128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