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获奖奖励 >> 正文
 


 

 

我院合唱队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合唱节二等奖两项

2015年11月03日 16:43  点击:[]


 

日前,第十三届中国合唱节闭幕式暨颁奖礼在成都锦江区娇子音乐厅举行,我院音乐系的格丽朵合唱队、男生小合唱蓝橙组合在第十三届中国合唱节上分别获得二等奖两项。

 

本次合唱节由中国合唱协会、四川省文化厅主办,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人民省政府承办。旨在通过合唱节的举办,推动西部地区及我国合唱艺术的发展与提高,更好地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唱响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本届合唱节共20多个省、市、区54个参赛团队参加比赛。

 

 

 

格丽朵合唱队、男生小合唱蓝橙组合由我校艺术学院音乐系44名学生组成,本次成绩的取得是我校艺术学院音乐系整体教学水平的展现。比赛结束后,格丽朵合唱队演唱曲目《花儿随想》应邀参加中国合唱节优秀节目展演。

 

 

 

 

 

 

 

 

上一条:我院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甘肃赛区竞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