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赵万顺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0年09月15日 17:54  点击:[]

914日下午,赵万顺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我校段家滩校区举行。校长蔡文浩教授出席仪式并为赵万顺颁发兰州财经大学客座教授聘书。聘任仪式由副校长胡凯教授主持。甘肃省美协主席、艺术学院院长马刚教授代表学校接受赵万顺赠予我校的书画作品。

蔡文浩在致辞中,对赵万顺加盟我校艺术学科建设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赵万顺的艺术成就和特点,赞赏了他对西部艺术事业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蔡文浩希望以本次聘任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合作研究的领域和视角,探索建立新型的资源合作机制和共享平台。

赵万顺在致辞中衷心感谢学校聘任他为客座教授。他表示愿为学校的学科发展、艺术创新及校企合作贡献应有之力,希望与艺术学院积极对接,精诚合作,共谋学院未来新发展。

据了解,赵万顺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长期扎根新疆,绘画风格以新疆特色和新疆风情为主。几千年中华文化积淀的丝绸之路,沧海桑田中镌刻的古国和沙漠,以及丝绸之路上生活的人们和温暖故事,都是赵万顺笔下的动人画卷。




上一条:中央财经大学走进甘肃系列活动之兰州财经大学站活动 下一条: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