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张鉴墙艺术展”在我校举办

2019年09月04日 17:53 艺术学院 点击:[]

     2019年9月2日,由艺术学院主办的“张鉴墙油画艺术展”,在我校家滩校区文化创意展示中心举办。

 

 

 

张鉴墙是中国宋庄画家村创始人之一。1970年出生于新疆伊犁,1992年就读于中央美院。作品曾被哈佛大学图书馆、天津泰达当代艺术博物馆、湖南长沙谭国斌当代艺术博物馆、北方民族大学、宋庄美术馆、上海艺博画廊、世界粮食计划署、著名球星罗纳尔多等多家机构和私人收藏。

本次展览展出作品50余幅,每一幅作品都是探索自然与生命真谛的理解。其中大部分作品,都是张鉴墙深入生活现场写生创作而成,表达了他对自然与生命的热爱,他用微妙的色彩,灵动的艺术手法让我们的心灵在艺术的自然中再次得到了净化、升华。

 

 

 

展览期间为9月2日——10日,欢迎广大师生莅临参观。

 

上一条:我院举办“生机无限——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展” 下一条:大西磨希子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