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工作推进会(二)

2021年04月23日 20:22  点击:[]

2021年4月23日中午,艺术学院在段家滩校区艺术教学楼403教室举办了“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孟勇主持会议,参会成员由毕业班班主任和负责就业的辅导员老师组成

 

会上招生就业辅导员首先通报了本周学院的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其次对学生“在线签约”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操作步骤及学校的签约要求做了详细解答。

 

 

孟勇通过分析目前就业形势,再次解读学校相关就业政策,要求至今未就业学生及时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类现场招聘会针对学院目前就业现状,鼓励毕业生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放开眼界、放开思维要关注微小企业自主就业等就业方式,选择多渠道、多样化就业。

此次会议院领导通过与班主任、班干部及辅导员间的交流沟通,归整学校就业政策,督促了学生在线签约,对稳步提高学院毕业去向落实起到了推动作用。

 

 

2021年04月23日

 

上一条:艺术学院分团委开展"传承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经典诵读比赛 下一条:艺术学院分团委开展抵御非法宗教和反邪教知识教育活动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