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赴兴隆山烈士陵园、张一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1日 16:37  点击:[]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全体师生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艺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分教师、学生党员和团学骨干赴兴隆山烈士陵园、张一悟纪念馆开展“追寻先烈足迹 重温百年辉煌”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师生共95人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在兴隆山烈士陵园革命英雄纪念碑下,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接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在烈士陵园上空久久回荡。随后参观了张一悟纪念馆,通过“张一悟生平事迹展”、“榆中革命斗争史展”,瞻仰了张一悟同志光辉灿烂的革命生涯。大家被一个个沉重的故事所感动,被革命先烈们的奉献精神以及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怀所震撼。

下午,在兴隆山景区开展以“重走长征路”为主题的登山活动。通过活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风采,达到了磨砺意志、熔炼团队的目的。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烈士功绩,继承烈士遗志,弘扬烈士精神;要进一步筑牢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用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践行青春使命。

 

上一条:艺术学子观看央视新闻《永远记住你》清明节特别节目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快乐校园”系列活动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