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讲述身边的雷锋故事征文活动

2021年03月25日 11:14  点击:[]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建设,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面向全院学生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开展讲述身边的雷锋故事征文活动,共征集文稿100余份。

同学们用文字讲述自己心目中和身边的雷锋故事。19环境设计1班苟荣荣写到:“雷锋无论在哪里都能自觉服从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需要,立足本职,忠于职守,勤勉敬业,精益求精,像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我们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应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伴我行。”17级公共艺术2班徐银博写到:“雷锋逝去的是生命,留下的确实值得我们一生去学习的乐于助人,积极面对人生的精神。20级绘画二班林夏伊写到:“尽管每个时代人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不尽相同,但雷锋精神的内核是永恒不变的,雷锋精神经历岁月而历久弥新,已经成为人们心中的一个精神符号,激发着内心深处向善的力量。”

通过讲述雷锋故事,同学们充分体会到雷锋精神的意义,同学们表示将以榜样力量激励自己,让雷锋精神在心中永驻。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快乐校园”系列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兰州艺培国风艺术文化学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