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建筑模型制作与工艺》课程成果 参加“甘肃大剧院九周年暨2020国潮文化节”展览活动

2020年12月22日 16:21  点击:[]

我院由18级环境1、2班同学完成的古建模型作品30余件,于20201220日至202113日在甘肃大剧院,“甘肃大剧院九周年暨2020国潮文化节”活动中展出。在其过程中,同学们独立策展、布展,并参与展会服务,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检验教学成果,积极发挥高校服务社会功能,践行责任担当。

《建筑模型制作与工艺》是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开设的核心基础课程,本次展览活动是优秀教学成果的实践展示,作品题材包括:中国各历史时期传统建筑、东亚及东南亚传统建筑、传统民居、上海民国时期老建筑等。建筑模型训练学生在熟练掌握各类制作工艺的基础上,展开立体思维,用材料作语言,以工艺为精神,以模型的微观视野解读大时代,是探索历史文化艺术的新角度。这些作品的完成历时两个多月,凝结了60同学的智慧和汗水,体现了同学们对传统古建的认识和理解,启发了同学们怀揣敬畏之心,领会工匠精神内涵,外化于行的内在动力。

同时,感谢甘肃大剧院助力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推动产教深度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推出学生学习成果,接受社会各界的检阅,欢迎大家对我们的教学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撰稿 贾雯婷/摄影 杜鹏宇/审核 刘飞/编辑 吴宜轩



上一条:京剧艺术系列讲座第三讲圆满结束 下一条:“兰财讲堂”第十四讲 百年文心 学人素颜——齐白石与黄宾虹艺术欣赏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