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党建知识竞赛

2020年10月28日 11:24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进一步增强对党建知识的学习热情,更好地激发我院学生对党建知识学习的积极性。1023号晚1930,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在艺术楼A114教室举办党建知识竞赛,全院大一新生、本学期发展对象、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的内容。比赛总共设置了“抢答题”、“必答题”、“选答题”三个环节,每个环节又包含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等题型。参赛队伍在每个环节都聚精会神、认真应答,必答题不分伯仲、抢答题分秒必争,整个比赛过程可谓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和三等奖三名的奖项。 

         

本次活动是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的党建知识竞赛,既提升了学生参与活动的热情,又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载体中增强了学习效果,同时也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生动直观的教育,让党建知识深入人心。

通过比赛,引领广大党员缅怀党的辉煌历史,掌握党建党史的基本知识,扩大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培育思想政治过硬的预备党员队伍,加强全体学生对党的了解,促使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增强爱党爱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主题团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特邀刘树勇等书画专家展开实践教学活动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