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开展“砥砺前行 筑梦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15日 10:09  点击:[]

 

为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和热爱家乡的自豪感,1013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分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我和我的家乡》通过五个章节,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故事。从农民医保到科技助力脱贫攻坚,从满怀感恩的最后一课到一代又一代的治沙人,再到放弃海外留学依然选择乡村振兴的第一书记。通过讲述普通小人物的故事,折射出无数中华儿女在家乡建设过程中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上的努力和付出,在幽默诙谐的气氛中让人不禁泪目、感悟和反思。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积极分享自己的观影感受,纷纷表示,要将观影激发的民族自豪感和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转化到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此次观影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励大家继续发扬党员风尚,坚守党员本色,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跟随电影视角感受祖国时代变迁,从平凡的人物故事中,细细品味祖国强大为家乡带来的变化,引导广大党员回首昔日过往,更加懂得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与使命的深刻内涵。

上一条:艺术学院特邀刘树勇等书画专家展开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中央财经大学走进甘肃系列活动之兰州财经大学站活动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