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学生导师双选会

2020年09月07日 11:32  点击:[]

    根据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研究生工作部(兰财大研工字[2020]20号)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级研究生迎新及入学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96艺术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学生导师双选会在段家滩校区北教研究生研讨室举行,会议由副院长牛勇教授主持,参会人员主要有艺术学院院长马刚教授、院党委书记孟勇、研究生导师高兴博士、研究生导师胡桂芬副教授、庞颖副教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在专业教育方面,刚教授要求2020级每一位新生要做好在校三年期间的学习规划,要有明确的学习目标,要有艺术的前瞻性和敏锐的洞察力,强调在思想上要积极进步,在学习上要有严谨治学的态度和刻苦钻研的精神。

     其次,院党委书记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学术道德、校纪校规、职业规划与心里健康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和指导

 

 

副院长牛勇教授同学们解读设计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设计学学位授予标准及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培养目标和培养方式等内容。介绍了对研究生的培养流程和计划、学位管理、学术规范以及一系列奖励管理办法

    接着,导师与学生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沟通,并依据导师研究方向和学生的兴趣志向完成了导师与研究生的双向选择。

 

上一条:胡凯副校长看望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 下一条:高兴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当代设计的语境思考”学术报告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