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校纪委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年04月27日 15:19  点击:[]

 

426日下午,校纪委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和平校区召开。艺术学院按照学校纪委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参会要求,全院副科及以上干部集中在本学院会议室(北楼215)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准时提前10分钟调试好视频设备,进入钉钉视频分会场。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1086988440.jpg

本次会议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9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0年主要工作。

傅书记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实际,强调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强化对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1086988439.jpg

蔡校长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组织传达这次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上来,按照傅书记的讲话要求和校纪委工作安排,密切结合工作实际,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学院全体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大局着眼、小处着手,抓实抓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例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