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齐心协力渡难关,众志成城战役情”线上演讲比赛

2020年03月30日 15:59  点击:[]

 

2020310,艺术学院各班级在线上开展“齐心协力渡难关·众志成城战疫情”演讲比赛。

各班级在钉钉平台进行初赛经过班级初赛和年级复赛,共有8位选手进入学院决赛。选手们结合自身抗疫故事或新闻热点进行演讲。慷慨激昂,心情沉重,他们情深意切感人至深。同学们纷纷致敬一线的医护人员,用自己高昂的言语声援:“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万众一心的中国必将战胜疫情“医护人员不忘自己的初心和责任全力救治患者“疫情难以攻克,但人心最是坚不可摧。”演讲比赛道出同学们的心声,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社会责任感。同学由此次疫情延伸警示我们对地球母亲的损害,引人深思。

经过激烈角逐,决赛圆满结束,最终张浩同学获得此次演讲比赛第一名,随后将代表艺术学院学生参加全校演讲比赛。

此次线演讲比赛向广大同学传播相关防疫知识,鼓励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防疫宣传,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守抗疫必胜的信念与决心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体现当代大学生有责任、敢担当、讲奉献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线上防疫知识竞赛 下一条:艺术学院防疫志愿者风采展示(五)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