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线上观影活动

2020年03月27日 15:56  点击:[]

3月9日,我院分团委响应校团委的安排,组织全院学生线上观看电影《芬芳》,并开展班级交流和观后感征集评选活动。

影片讲述了2010年8月,甘肃省甘南州舟曲县发生强降雨引发泥石流灾害,当地数万人受灾许多在灾害中失去家园和校园的舟曲孩子,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2012年9月,重返新舟中学开始新的读书生活的故事观影结束后,共征集到一百余篇观后感,有些班级开展线上分享,同学们交流感受:“影片中老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满腔的热血帮助困境中的孩子们寻找光明。”“面对困难和挫折,我们必须学会坚强和勇敢。”“爱在,花儿就会开放,芬芳就会依旧。

正值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纷纷表示出现在身边的许多抗议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先进事迹,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在这个特殊时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主动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艺术学院防疫志愿者风采展示(二) 下一条:艺术学院防疫志愿者风采展示(一)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