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白俄罗斯“艺术教育金字塔式人才培养模式专题培训”成果汇报会

2019年12月26日 17:20 艺术学院 点击:[]

 

2019年12月20日下午,在我校段家滩校区文化创意展示中心会议室,张辉、边文刚两位老师为艺术学院教师作了《白俄罗斯“艺术教育金字塔式人才培养模式专题培训”成果汇报会》,汇报会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刘飞教授主持,艺术学院30多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甘肃省高校艺术类骨干教师“白俄罗斯艺术教育金字塔式人才培养模式”培训由甘肃省教育厅组织2019年10月13日成行,10月26日结束回到国内,境外培训为期13天,培训城市主要集中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和布列斯特,培训地点主要集中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白俄罗斯艺术底蕴深厚,在美术、音乐、设计、舞蹈、表演等艺术领域的造诣及专业教育在世界艺术领域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白俄罗斯的艺术大师和艺术作品蜚声世界,整个国家艺术氛围浓厚,拥有众多博物馆和各种剧院以及音乐厅,世界上众多的艺术领域的国际赛事和重要演出在这里举行,白俄罗斯的艺术教育风格崇尚自然真实完美忠于现实主义精神的崇高态度,其艺术的发展在世界艺术史上占有重要地位。我校选派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张辉和美术系主任边文刚老师参加此次培训。通过此次白俄罗斯艺术教育培训考察,深度了解白俄罗斯这个艺术国度的艺术教育优势,学习先进的教育模式和理念,寻找差距,查找原因,要将考察的成果转化为我校艺术教育改革的方向和突破口,切实有效提高我校艺术教育的效果和水平。  

通过此次专题汇报,艺术学院广大老师对于白俄罗斯艺术教育中“金字塔式人才培养模式”有了相对深入的认识,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对于我校艺术教育改革进行反思和研讨,委我校艺术教育改革带来启迪。  

 

 

 

上一条:高启安教授为我校教师作“ 基础与选题—国家社科指南与申报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