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殷国手为艺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10日 11:20  点击:[]

 

129日,校纪委书记殷国手为艺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部分行政工作人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孟勇主持。

说明:2.jpg

在宣讲报告会上,殷国手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会《决定》确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阐述。

殷国手强调指出,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这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殷国手进一步指出,高校承担着立德树人,为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艺术学院党委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到治学办校、教书育人等方面,通过各种方式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引导广大干部和师生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殷国手参加公共艺术系学生党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联合校外基地特邀省外专家展开实践教学活动(二)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