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第五届寝室文化与创意大赛”

2019年12月06日 15:41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结合我校开展的“校园文明”创建工作,2019年12月2日晚,艺术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在艺术楼114教室举办“第五届寝室文化与创意大赛”,艺术学院300人参加并观看此次活动。

参加本次比赛的寝室共有39个,经过初赛,最终有12个寝室进入决赛。同学们参与热情高,各寝室成员分别利用身边物件,团结协作,积极发挥动手能力,布置出风格不一,各具特色的寝室用心拍摄视频短片。决赛现场,通过播放视频、讲述寝室故事和才艺表演三个环节,充分展示出寝室成员的风采。通过现场展示,既发挥了自身特长,又促进了宿舍间的交流。经过激励比拼,最终女生B624宿舍获得一等奖,男生D129和女生A210宿舍分别获得二等奖,女生A302、男生D123D112宿舍分别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寝室文化节与创意大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增强了宿舍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帮助我院学生形成文明风尚,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树立良好风气。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第三届汉字听写大赛”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9学生拔河比赛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