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2019年11月14日 10:41  点击:[]

1025日——115日,艺术学院开展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本期集中培训历时12天,形式包括专题辅导、视频教学、分组讨论、社会实践、个人自学等环节。学院共53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说明:1.jpg

说明:2.jpg

说明:3.jpg

 

1025日晚7点,本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专题辅导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安排了《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新党章、助力中国梦》等专题辅导,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发展党员程序;观看了纪录片《榜样4》和《为了可爱的中国》;分组讨论“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时代华章”;开展以“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发展对象论坛等多个学习实践环节,让学员通过培训,有所学、有所感、有所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保证党员队伍的理想信念和生机活力,增强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培训工作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相声大赛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