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设计师的必修课”手绘讲座

2018年12月06日 17:22  点击:[]

11月29日艺术学院分团委特邀大禹手绘杨文致老师在艺术楼114教室与学生开展手绘交流,杨文致以设计师的必修课为题做了专题讲座,艺术学院2017级、2018级约200名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首先讲解了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必要性,阐述设计与艺术的关系,让学生全面了解专业知识技能的重要性和实用性。其次,对设计专业考研院校进行了分析,对考研复习计划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杨致文老师通过PPT,在现场为同学们演示了手绘技法。在现场的同学也一同进行了练习。最后,杨老师老师现身说法,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他谈到,在自己长达数年的奋斗过程中,坚持是唯一的途径。现在创业条件好,当代大学生应该坚持自己的梦想,敢于挑战,学会施压和放松,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只有不断地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素养,才能在社会上站稳脚,只有不轻易放弃,不怕苦不怕累,多看、多想、多练,才能成功。

此次手绘交流帮助更多同学更深地了解专业,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鼓励同学们敢于创业和追求梦想,为同学们拓展了视野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致敬经典”观影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观影活动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