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致敬经典”演讲比赛

2018年12月07日 09:21  点击:[]

12月4日晚,艺术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艺术楼114教室举办“致敬经典”演讲比赛,艺术学院2017级、2018级200余名学生参加和观看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是“致敬经典”系列活动之一,之前分别举办了致敬金庸先生和斯坦·先生两次经典观影活动。演讲比赛在一首经典歌曲《沧海一声笑》中拉开帷幕,来自2018级12位参赛选手进行精彩发言,带领同学们重新走入江湖,走进漫威宇宙。在同学们的精彩演讲中,仿佛那武侠世界的刀光剑影和影漫威宇宙的美妙绝伦再次展现在同学们的面前。演讲的每一位选手怀着崇敬的心,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两位用笔创造奇迹的伟人的崇敬之情。金庸先生和斯坦·先生的去世,使得东方失去了江湖纷扰,西方再无漫威宇宙。虽然侠客的江湖散了,超级英雄的家没了,但这个世界还有我们,他们的作品烙印在了每个人的心头。演讲比赛结束,2018级音乐表演一班的周勃超同学荣获一等奖。

通过举办观影和演讲比赛,至此“致敬经典”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紧跟热点,贴近同学们的生活,使大家有机会重温经典。在学习和重温的过程中,帮助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我院校园文化生活增添活力。

 

上一条:我院举办“氣像”艺术设计系学生习作展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致敬经典”观影活动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