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田径暨趣味运动会

2014年11月24日 09:20  点击:[]

 

11 15 1116,艺术学院在段家滩校区运动场举办了田径暨趣味运动会。  

尽管天气寒冷,但是同学们参与运动会的积极性很高,在热烈的气氛中,运动会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序幕,裁判员方队和各班级运动员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展现了艺术学子青春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艺术学院团学负责老师在开幕式上致词。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向大会庄重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田径和趣味比赛项目同时开赛。激动人心的男子八百米赛跑,发令哨声一响,运动员们飞速向前,矫健的身姿在拉拉队的加油声中快速冲过终点。铅球场上,身材魁梧的运动员稳稳托着沉重的铅球,转身、挥臂,铅球划过一道道优美的曲线。趣味运动会赛场上,男子、女子一分钟跳绳,三人连体接力和男子、女子三分球投篮等比赛项目也进行的异常激烈。整场运动会,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努力拼搏,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播音员不时播出各班同学的来稿和获奖同学的佳绩,拉拉队更是激情澎湃,助威声此起彼伏。  

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比赛,在运动员、裁判员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顺利完成了规定的各项赛事。闭幕式上,艺术学院教学秘书 老师致辞,运动会圆满结束。此次运动会,响应了校团委“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进操场”的号召,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院各班级和各部门的联系,活动效果良好。  

 

上一条:我校举办兰州商学院商业文化博物馆、文化创意展示中心落成仪式暨艺术学院师生作品展开幕仪式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学生庄苓诗歌座谈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