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包豪斯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1年04月01日 17:13  点击:[]


   4月1日上午学院在段家滩校区艺术教学楼301教室举办了“包豪斯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现场招聘会。

公司法人喻晨欣董事从不同角度全面介绍了包豪斯时代背景、发展历史、包豪斯装饰核心竞争力、企业愿景等内容。所谓“包豪斯风格”实际上是人们对 “现代主义风格”的另一种称呼。包豪斯作为一种设计体系风靡整个世界,在现代工业设计领域中,他的思想和美学趣味可以说影响了整整一代人。公司遂行的三位负责经理分别讲述了甘肃包豪斯集团运营模式,是一家致力于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运输、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下设工 装板块、家装板块、物流配送板块、研发设计板块、保洁售后板块及工程施工板块,兰州包豪斯装饰是甘肃包豪斯集团公司的家装板块,是一家整装全包模式的家装公司,即包含设计,人工,辅料,主材和售后服务 为一体的整装模式。我院2021届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公共艺术、服装与服饰设计四个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进展顺利,应聘岗位较切合设计类专业实际,具有一定实践操作性,参会同学积极与公司负责人交流互动,会后学院党委书记孟勇与公司一行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有意愿达成合作关系,拟实行长期的实训实验基地。


上一条:关于艺术学院2021年高级职称初评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包豪斯装饰设计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