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关于对2020年“新长城自强助学金”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2020年10月12日 15:35  点击:[]

各班级:

根据《关于推荐“新长城自强助学金”候选学生的通知(兰财大学工字〔2020〕34号),艺术学院2020级学生中广泛宣传,严格按照班级推荐、学院复核的工作程序,公开公平、公正地开展此次评选工作。

经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推荐郭河为、牟嘉婷为我院“新长城自强助学金”候选人,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内如对本次评选结果有异议的,请通过电话(0931-4917992)反映。

公示时间:20201012--20201014

                  

                                                      艺术学院(章)

                                                         20201012

 

上一条:艺术学院关于对2020年特困生补助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委关于对出席中国共产党兰州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公示的公告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