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艺术学院“文明宿舍”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7年03月16日 17:42  点击:[]

艺术学院所属各班级:
   按照《兰州财经大学“学生文明修身行动”实施方案》(兰财大校发〔2016〕91号)和《兰州财经大学文明公寓创建实施方案》(兰财大校发〔2016〕123号)通知精神,进一步培养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提高的能力,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评选“文明宿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评选范围和条件
(一)评选范围

艺术学院2013-2016级全体在校本科生宿舍。
(二)评选条件
   以《兰州财经大学文明公寓创建实施方案》(兰财大校发2016〕123号)、《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管理值班制度》(兰财大学工字2016〕25号)、《兰州财经大学公寓管理办法(修订)》(兰财大校发2016〕213号)、《兰州财经大学校外住宿管理规定》(兰财大校发2016〕203号)、《兰州财经大学关于禁止学生酗酒的暂行办法》(兰财大校发2016〕217号)等相关规定为依据。
二、评选办法及表彰奖励
(一)评选办法

1.学院学生会纪检部和生活部每月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进行全面跟踪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及时汇总上报学院主管领导。对安全卫生检查情况较好的宿舍,学院每月评选出优秀男生宿舍、女生宿舍各2个,授予“文明之星”流动红旗,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在每学期期末,由学院主管领导组织相关人员,以宿舍检查评分结果和取得“文明之星”流动红旗3次为依据,最终评选出本学期文明宿舍。  

2.学院对评选出来的文明宿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在公示期内无异议的,授予艺术学院“文明宿舍”荣誉称号。

(二)表彰奖励

学院对获得“文明宿舍”称号的集体宿舍,颁发奖状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在学院评先、评优工作中,优先考虑获得“文明宿舍”称号的学生个人。同时,学院号召全体大学生向正面典型学习,争做“文明修身”先进个人,积极营造学院创建“文明宿舍”的浓厚氛围。

若发现违纪现象,或受到校院两级各类纪律处分和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不合格通报等,取消其荣誉称号。

 

                             艺术学院

                                                      2017年3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切实做好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不及格课程重考的通知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