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艺术学院2015年度“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通知

2016年04月21日 11:25  点击:[]

艺术学院分团委各部、艺术学院团支部

   为了进一步激励我院共青团员,提高共青团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促进我院学生工作全面发展,2015年度“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评选工作即日起开始,请艺术学院分团委各部、艺术学院团支部严格按照《兰州财经大学“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评选条件及评选办法》的规定,认真组织评选,并将评选结果(书面及电子表格)一式两份于423日前报艺术学院团学办公室。  

要求:

1“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填写附件3和附件4,须附全年学习成绩单(A4打印)

2“先进团支部”填写附件2,并2000字以内申报材料

名额分配如下

1先进团支部5个名额)

   201320142015级各团支部均可申报。学院授予参加团学活动积极,各类出勤较好,宿舍、教室卫生检查情况较好团支部。凡上一学年被学工部通报卫生不合格的团支部取消先进团支部的评选资格。

2优秀共青团干部6个名额)

艺术学院分团委各部门分配名额6,艺术学院分团委根据分团委各部门的干部表现情况综合考虑并最终确定评选结果。

3优秀团员46个名额)

2013级(13个团支部)和2014级(10个团支部)共23个团支部,每个团支部1个名额;凡是被评为“先进团支部”班级各增加1个名额,5个;分团委各部门分配7个名额,剩余11个名额在2015级各团支部中根据整体表现情况酌情分配。  

附件2《兰州财经大学先进团支部登记表

附件3《兰州财经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登记表

附件4《兰州财经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登记表

 

                                                                         艺术学院

二〇一二十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论文(设计)检测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5_2016学院第二学期重修收费名单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