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关于选报2011-2012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突出事迹材料的通知

2013年12月18日 00:00  点击:[]

艺术学院关于选报2011-2012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突出事迹材料的通知

各班:

为了进一步展现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的精神风貌,宣传他们的优秀事迹,鼓励广大学生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学工部准备制作《2012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凡获得2012年度国家奖学金的学生都要报送事迹材料和照片(电子版)。

二、报送材料包括学生个人简介、个人事迹(正文)和师长点评三部分。

1.个人简介:150字以内,含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政治面貌、学院、专业、大学期间曾获得的重要奖项和重要荣誉(限校级以上),所获奖项按奖学金、竞赛、荣誉称号等顺序填报,同一类奖项按级别大小逐级排列。

2.事迹正文:个人事迹材料应真实、全面、详细地反映获奖学生在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创新能力等各个方面的优异表现。个人事迹正文包括标题与内容两部分,文章标题要求简练精确,形象生动,能集中反映文章中心思想,有文内小标题者,文内小标题要求与标题相同。文章内容要求主题深刻集中、事迹典型感人、格调积极向上、语言质朴流畅。事迹正文限2000字左右。

3.师长点评:100字以内,由学生所在学院老师对获奖学生先进事迹进行精辟评述。

三、其他要求

1.所写材料要有真情实感,严禁拼凑、剪贴,学院要把好文字关。

2.页面设置:纸张为A4;页边距:上下左右均为2厘米。打印格式:大标题小二号宋体加粗,一级标题小三号黑体,文字四号仿宋。字符间距:标准。

3. 选报材料纸质版一份、电子版(包括照片)送203办公室, 报送截止时间为1018

 

艺术学院

一二年十月八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2-2013学年国家奖学金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1-2012学年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