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2年元旦、寒假放假的通知

2011年12月26日 00:00  点击:[]


根据兰商校办发〔201110号通知精神,现将2012年元旦、寒假放假时间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元旦放假时间:201211-3日放假调休,共3天。20111231日(星期六)正常上班。

二、寒假放假时间

1.学生:14日(星期三)-32日(星期五)放假,33日(星期六)、4日(星期日)报到注册,领发教材,打扫卫生,35日(星期一)上课。

2.教师:在完成阅卷、登分和试卷归档等工作后放假,31日(星期四)上班,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3.教辅、行政及其他人员:在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后,自17日(星期六)—229日(星期三)轮休,31日(星期四)上班。

三、几点要求

1、学院教师、行政人员及教辅人员必须完成本学期所有工作后方可放假、轮休。

2、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必须锁好门窗,切断电源,注意安全;学生离校时也需检查宿舍安全,注意防火防盗。

3、各班主任要动员学生于19日前离校,所有学生原则上不允许留校,因毕业实习、找工作等特殊原因确需留校的,必须经学院领导签字、学生工作部审批后,由后勤处统一安排住宿。学院将加强对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

4、放假期间禁止组织学生外出旅游、参观。学生在路途和放假期间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5、学院值班人员应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并做好交接班工作,值班人员应认真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

6、希望广大教师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加强学习,搞好科研、备好课;广大学生利用假期时间加强学习、开展社会调查、志愿服务、就业实习等。

7、假期结束后,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应按时上班,否则按旷工记。

8、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结合公寓管理实际,学生尽量不要提前返校。学生届时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须提前办理请假手续,否则以旷课论处。

 

祝全院师生假期愉快!

 

特此通知。

 

 

                                     艺术学院办公室

                                     20111226

上一条:关于2012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