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关于评选甘肃省“三好学生” 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2013年12月18日 00:00  点击:[]

艺术学院关于评选甘肃省“三好学生” 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0910级各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中发„200416)精神,树立优秀大学生典型,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根据甘肃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关于评选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甘教思函„20133号)精神,现将我校本科学生评选2012年度甘肃省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表彰范围及名额

原则上,在0910级各班中评选。 省教育厅《关于评选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甘教思函„20133号)分配表彰我院“三好学生”3名、“优秀学生干部”2名。各班根据相关要求上报,学院在此基础上进行综合评审后确定。

 二、评选表彰标准

(一)“三好学生”应同时符合以下标准:

1.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2.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成绩优秀。2012年度专业课单科成绩均不低于80分,各门思想政治理论课成绩均不低于85分,综合测评名列本年级本专业前20%以内。2013年应届毕业生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3.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及其它公益活动,有较强的运用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在某一方面有突出成绩。                    4.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热心为同学、班级、学校和社会服务,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文明行为,模范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有关规章制度。

5.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有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心理素质,达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二)“优秀学生干部”应同时符合以下标准: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2.学习刻苦,成绩优秀。2012年度专业课单科成绩不低于80分,德育课成绩不低于85分,综合测评名列本年级本专业前20%以内。2013年应届毕业生英语四级成绩在425以上。 3.热心承担社会工作,切实起到骨干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热心为同学服务,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突出的工作成绩,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 4.担任各级学生干部(含校、院、班干部及各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一年以上。 三、评选推荐程序 评选推荐工作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指导下进行,要做到坚持标准,全面衡量,保证质量。组织学生学习评选标准和要求“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经其所在班级酝酿,由所在班级通过民主推荐产生,经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主要负责人签署意见后上报学工部。

四、评选报送要求

请各班于2013421日前将“推荐审批表”( 附41、附件2每人2份,正反双面打印)和“汇总表”(附件3,每院1份)、“汇总表”电子版报203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具体表彰时间和办法另行通知。

附件1: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推荐审批表

附件2:甘肃省高校“优秀学生干部”推荐审批表

附件32013年推荐上报甘肃省“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汇总表

艺术学院

 2013年4月18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2-2013学年国家奖学金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1-2012学年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