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关于评选2013年度“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通知

2014年04月18日 00:00  点击:[]

各团支部,艺术学院分团委各部门:

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我院分团委在“五四”之际表彰一批“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推荐条件

1、我院大一至大三年级所有团支部、团员均可参加评选。

2、各团支部要坚持以工作实绩为依据做好自荐和推荐工作,不得弄虚作假。

二、名额分配

1、“先进团支部”评选名额为5个。

2、“优秀团干部”评选名额为10个。

3、 “优秀团员” 评选名额为37个。

三、评选条件和办法:

1、评选条件和办法参照兰州商学院“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评选条件和办法”执行。

2、先进集体和个人候选人要认真填写自荐材料。先进集体填写《兰州商学院先进团支部登记表》(附件2)或《兰州商学院优秀学生社团登记表》(附表5,并另外提供2000字以内的事迹材料;先进个人填写《兰州商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登记表》(附件3)或《兰州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登记表》(附件4)。

3、在各团支部申报材料的基础上,经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复审后确定表彰人选。

四、申报截止日期

各团支部于421日上午9点前将申报表和申报材料(一式两份)以及材料电子版报艺术学院团学办公室。

各团支部要认真填写,如实申报,确保本次评选表彰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

2兰州商学院先进团支部推荐表

3兰州商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登记表

4兰州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登记表

 

 

 

 

艺术学院分团委

 二〇年四月十七日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4418152714738

上一条:艺术学院关于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甘肃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2014第四期)》的通知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