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学术科研 | 教学成果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兰州商学院2014 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4年03月26日 00:00  点击:[]

各院(部):

为贯彻落实《兰州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施办法(试行)》(兰商校发[2012]249 号)文件精神,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人才,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4 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主要面向全校全日制本科二、三年级学生,学生以团队形式组成项目组(3-5 人),每个项目组必须配备1-2 名专业指导教师。鼓励学生跨学科、跨专业、跨年级,以团队形式联合申报。

二、申报要求

各学院要积极做好项目申报的宣传和指导工作,具体要求见《兰州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细则(试行)》(兰商校发[2012]249 号)。

三、申报类型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创业实践项目必须经过学校单独组织专家论证后,方可申报)。

1.创新训练项目是学生个人或团队,在导师指导下,自主完成创新性研究项目设计、研究条件准备和项目实施、研究报告撰写、成果(学术)交流等工作;

.创业训练项目是学生团队,在导师指导下,团队中每个学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扮演一个或多个具体的角色,通过编制商业计划书、开展可行性研究、模拟企事业运行、参加企业实践、撰写创业报告等工作;

.创业实践项目是学生团队,在学校导师和企业导师共同指导下,采用前期创新训练项目(或创新性实验项目)的成果,提出一项具有市场前景的创新性新产品或者服务,以此为基础开展创业实践活动。

四、申报及评审时间安排

1.学生自主申报阶段(3 25--4 1 日)学生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完成项目选题,并进行项目的前期调研和论证,撰写项目申报书(附件123)。申报材料报送学生所在学院。

2.学院初评阶段(4 2 --4 8 日)各学院根据学生提交的项目申报书,组织项目初评工作,确定具体推荐项目,并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4)。

3.材料提交阶段(49--10 日)经主管教学院长审核并签字盖章后,将所推荐项目的项目申报书(一式三份)及项目推荐汇总表(一式一份)报送至校团委104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办公自动化“刘政”邮箱)。

4.立项评审结果公示(4 11--4 25 日)学校组织召开项目立项评审会,按照专家评审意见,评选出本年度立项项目,并在教务处网站上进行公示。

 

联系人:校团委刘政老师,行政楼104办公室,电话:5252035

教务处李锡恩老师,行政楼228办公室,电话:5252021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秦文进老师,立德楼404办公室,电话:5252930

 

附件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创新训练项目申报书

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训练项目申报书

附件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实践项目申报书

附件4:“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汇总表

 

 

兰州商学院教务处、团委、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章)

一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4326115357878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432611544270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4326115411597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4326115419442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预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4-2015年度甘肃省科技重大专项计划》的通知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r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邮编:730030  电话:(0931)4673857